深空灰观影社

看的电影电视剧短片...都会记下来,顺便写写感受什么的。

电影:时光尽头的恋人 The Age of Adaline (2015)


时光尽头的恋人的剧情简介  ·  ·  ·  ·  ·  ·

  阿戴琳(布蕾克·莱弗利 Blake Lively 饰)生于1908年1月1日,27岁,已经成家并有了一个女儿的她,遭遇一场严重的意外事故。九死一生之后,离奇的事情发生了,阿戴琳不再变老,年龄永远定格在27岁上。 
  长生不老听上去令人艳羡,但亲眼看着朋友和爱人老去的心痛却让阿戴琳无法忍受,为了保守秘密,也为了不再心碎,她开始独自一人生活。如此过了八十多年之后,与慈善家埃利·斯琼斯(米契尔·哈思曼 Michiel Huisman 饰)的一次偶遇,重新点燃了阿戴琳的生命和爱情,让她愿意放弃不朽的生命,坠入爱河……



看完这电影。我觉的 导演 编剧 都应该让雷劈一下,真是日了狗了。


2015.6.8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深空灰观影社 | Powered by LOFTER